_Sarah啵啵啵

再甜甜不过u荡

今天,我要吃u荡糖💓

今天下午u神开直播,真的是卡成lpl了…一会不动了,一会主播不在家了。我就想那就出去吃个饭,结果u荡双排了(´•̥ ̯ •̥`) ꉂ

1.关于人生不如意
下午u神和zzr双排,已经推到对面高地了
u神:能一波,能一波……啊,不能一波,不能一波,打人打人!!!快跑!!!

对面复活,团输了,反而被点掉了基地
而u只能默默看着,脸上写着:朋友,你经历过绝望么?

弹幕: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!

「噢,你说的好有道理」

2.关于id
u神:想都不用想,这个id(韩文)肯定是清澈的爱,什么明恋 啊,这种很恶心的…
snake围观群众:哈哈哈哈哈,明恋
弹幕:你对明凯好像有很大的意见

结果刚说完就黑屏了
弹幕:??厂长冲过来拔网线了?

3.关于萝莉
爱萝莉又在日常调戏荡荡
荡荡表示很烦,你滚!
u神:他跟你怎么这么没大没小的,他是不是觉得你好欺负
他跟我从来不敢这样,多说一句,就是一个巴掌!
过了一会…
u神:爱萝莉这种跟个苍蝇一样,一直bbb,就应该给个巴掌
荡荡:嗯,有道理

萝莉招谁惹谁了,他昨天低气压好心疼,今天终于活跃了~

4.关于指挥
我荡实力指挥一波,结果输了…
荡荡:大哥!!我就说先打一个啊,你大给飞机啊
u神温柔笑:能打么?
荡荡:我又不会死(๑`^´๑)
u神:我的我的

没错,怎么可能会是我荡指挥的问题呢(,,•́ . •̀,,)

5.关于u计划:躺!
u神走下路,选了ez
弹幕:u神别送,选个姿势躺好
u神至理名言:能躺的局为什么要carry???
「哇,你说的真的好有道理」

可惜并没躺好,又被杀了
弹幕:扶u起来,他还要送(ಥ_ಥ)

6.关于稳住
荡荡:你别送
u神:我没送,我没送,我稳住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7.关于连跪
荡荡:怎么进不去啊…
u神:大神分太高
荡荡:我已经控了一波分了,你看我

「不看,你那明明是连跪」

8.关于抛弃
u荡双排,连跪三把
荡荡:(超小声,全淹没在edg的bb声中)
u神:你说什么,听不见
荡荡:你先自己玩吧…我关麦了
萝莉:你看u神的表情
「u神此时表情是标准的生无可恋」
荡荡:哈哈哈哈哈

然后荡荡就关麦,无情地抛弃了u神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9.关于缘分
u神:哎,怎么就赢不了?命中想克啊!
弹幕:和我荡没缘分

被抛弃后,u神准备去找萝莉
u神:我昨天和他排一天,就输了一把

不是猛不猛,是看缘分!!


然而萝莉这个有缘人,最后并没有和u排
u神:广州鸽子王,哎,一地的鸽子毛

10.关于有毒
弹幕:和荡荡排有毒
u神:真的有毒,我感觉我被他毒到了…
u神去查荡荡战绩,一片红,比大过年还喜庆
u神:哈哈哈,毒里加点屎,毒王!毒王中的霸主!

11.关于触碰纯白
u神:触碰纯白?这首歌我还没听过
然后就去搜索听了,表情还有点小期待

「熟悉的前奏响起,大家已经预知了结局」

u神:怎么会是这样的歌!!这么非主流!!播放记录也要删掉!!太恶心了!!

u神预言:听这种歌,肯定赢不了排位的!!

12.关于宠爱
u神单排玩一局
u神:我要去国服了,直播打韩服打不了

刚打开国服,荡荡找他韩服双排了…


u神:刚打算立地成佛,触碰纯白又让我去韩服
然后我们小u一边说着,一边马上开了韩服

弹幕问,那萝莉呢?「萝莉刚让u神等他一下」
u神:我萝就没办法了,树上来的,就挂回树上


13.关于走心
荡荡:你刚刚干嘛了
u神:我刚刚?刚刚在排位啊,我刚退了,你又找我韩服
开直播没心思打韩服
荡荡:有道理「贱贱的语气」
u神:你话有点多,你给我闭嘴!
荡荡:哈哈哈,主要是卡
u神:卡还可以忍耐,主要是没心思
荡荡总结:走不了心
u神:对,走不了心

14.关于爆料
u神:我想起我和他一起去唱歌,绝对的灵魂歌手!!哈哈哈,给你灵魂上的冲击!!秒杀!!直击你心里深处500米!!


u神:好了,我要开麦了,说他坏话要关麦

15.关于小炮
u神:你会不会玩小炮?
荡荡:我小炮很强,真的
u神:哈哈,这句话我好像听过

弹幕总结:风湿之矛,瘸子小炮……

16.关于夜宵
u神:你饿不饿?
荡荡:挺饿的
u神:那什么时候吃
荡荡:随便吧
u神:去吃麻辣香锅吧,一人一个锅,还近一点
荡荡:哼(还是嗯?)

弹幕:他不吃辣,你带他去吃鱼吧!

17.关于绝望
u荡练习了三把bp,好不容易十个人选好英雄,被秒了
u神:啊,让我进一盘吧!输一把也好!我正在经历绝望!
荡荡:你正在经历绝望啊

18.关于约定
荡荡:这一把要是被秒了,就去吃夜宵噢(估计饿死了)
u神:嗯,这把被秒就去吃夜宵,进了就再玩一把,就关直播了。
荡荡:那我秒了吧
u神:你秒不算吧…哈哈,你秒也算么?

19.关于不幸
这一把没有被秒,不幸的进了…
u神承诺这把结束就关直播吃夜宵了,他中饭晚饭都没吃

荡荡有气无力:我没力气玩瞎子了
u神:那你还选瞎子?你选个奶妈,站在后面加血

荡荡:我们去打个1级团,输了就推

20.关于崩溃
u神:中野双排送分,两个0/4,噢,你是1/4,看不出来,你还有个人头!
弹幕:也是你们队唯一的人头好么
「13分钟,人头1vs12,对面12哈哈哈哈」

u神:师傅,这里都是妖怪,我们的野区,妖气冲天!

u神现在0/5
荡荡:你现在很6
u神:我觉得我要去杀一个人!
荡荡很骄傲的语气:只有我杀了一个人,我们队伍里!
「到底什么好骄傲的!」

21.关于满足
u神:哇,我费劲九牛二虎之力,打进敌人内部,终于杀了一个人!
荡荡:呵呵

u神:鱼在哪里?这里有一只鱼
荡荡:谁是鱼
「话音刚落,u神被反杀」
u神:啊!!我是鱼!!

22.关于心疼
荡荡:你看战绩
u神:我战绩比你好,我2/9,你1/8
弹幕:我不知道,你们两个人战绩有什么好比的

反正最后对面32个头,心疼我u荡

23.关于不知情
荡荡:我7级,对面男枪14级
u神:哈哈哈,第一次被压了一倍吧,我方打野,敌方打野

结束的时候,男枪15级,荡荡还是…7级…

毫不知情的zzm:你怎么才7级啊,你是辅助?

你打野啊?噢,你掉线了
你怎么7级啊,你被狂杀了?


u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荡荡:我选择沉默

「恭喜我荡今天完成成就:十连跪!」

24.关于等候
荡荡:我出门了
u神:啊
荡荡:我去你们基地找你
u神:我关直播了,大家拜拜拜拜

弹幕:88888,带他吃鱼






今日黄历上应该写着不宜韩服
很心疼我u荡两个宝贝

不过,甜甜的夜宵才刚刚开始
我感觉我可以再爱100年

左老板说啦,u神调整好,马上就可以上场的~
期待期待💕



评论(1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