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arah啵啵啵

再甜甜不过u荡

u荡双排记录(⃔ *`꒳´ * )⃕↝

随手记录一下,今天真的是吃糖吃到饱,一波接一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1.关于连麦
弹幕说想要u荡连麦,作为最宠太太团的荡荡真的QQ语音去了
u神:我好像麦坏了
荡荡:zzz
u神:等下,我去借一个
几秒后顺利借到,动作很快,姿势很帅(๑Ő௰Ő๑)

2.关于盖伦
因为和别人讲话,我荡随手点了一个盖伦
u神:你没睡醒吧
结果开始盖伦居然还不错,我荡实力解释一波
u神:嗯,你还说的头头是道₍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

3.关于减速
我荡一本正经胡说八道:都怪他减速到我,不然我杀两个
u神:你不允许别人减速你?!

4.关于单杀
荡荡:我他妈又要去送了,每次单杀完都要去送塔,很烦
u神:可以可以,你向我证明了你(盖伦?)的实力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
5.关于安慰
u神:别死了啊,我的宝贝 Ծ‸Ծ

6.关于唱歌
荡荡:别唱了,我在直播2333
u神:不行,不唱没有精神打了,要不我们一起唱,我一句你一句

7.关于护短
有傻逼嘲讽u神……
我荡:这个装逼我给100分 :)……说明你强啊 :)… 这个人话太多了,我要拉黑他 :)
u神: 要进了游戏再拉黑…

看热闹的圣枪哥:别拉黑,我要看ヽ(#`Д´)ノ

8.关于要位置
我们有特殊的要位置方法,嘿嘿ฅ( ͒ᵕ̳◡ᵕ̳ ͒)。

9.关于厂长
u神:这个比怎么笑成这样,赶紧甩他一巴掌,让他安静点!
弹幕:u神对厂长一向不手软…

10.关于看星星
荡荡:你给我插个眼…
u神:我眼插掉了……我陪你我陪你,我陪你去看星星⭐⭐

11.关于设备
我荡:开黑语音在哪里?……tgp是什么?……如何记录我的精彩时刻?……噢,原来耳机的麦在这里……
弹幕:真他妈傻得可爱

12:关于宠爱

小u:我选露露,我的大永远留给你



我很喜欢u荡朋友之间的感觉,新的赛季希望他们能一起加油!

评论(11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