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arah啵啵啵

再甜甜不过u荡

小学生来交艳火读后感啦

艳火完结啦~我真的很喜欢这篇 ,但最近我真的是被论文这个小妖精搞得脱不开身,算数据算的我要怀疑人生了




真的不是因为我懒才拖到今天,我发誓!








艳火这篇文章里的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的
因为他们又自我又矫情但是又都很可爱🙃

先说童扬,那简直就是傻的可爱,和明凯不吵不相识,


言情剧标准欢喜冤家的开端,是吧


之后明凯带他进入EDG,作为队友给了他鼓励与陪伴


作为老师教给他赛场上的经验,


又是电竞特殊的训练环境下,很容易在点滴生活中萌生好感




再后来S4后明凯为了他和管理层据理力争,保他首发
在他职业低谷的时候拉住了他,不放弃他
一次次对他说着「最强上野」
童扬这样的小男生显然已经坠入情网…
所以他才要拼命练习,才配得起站在他的身边




尽管他可能知道明凯那会还喜欢着阿布
对他并非是独一份的感情
但是信任和感激,已经足以让明凯在他心中
成为了最特别的存在 






即使他已经在和张景焕暗生情愫的阶段
看到明凯为了他吃醋,挽留他,要和他和好时
他问出的那句「那你怎么解释阿布」
就足以见得他还是偏向于明凯…
但凡那时候明凯信誓旦旦地承诺以后只对他一人好
再声泪俱下地哭诉只有和他并肩作战才能共创辉煌
可能童扬又会斩断暧昧,傻傻地和他重修旧好好




唉,小孩子一般就是这么天真的🙃




但是明凯那时候没有,
所以最后他和明凯之间没法在一起
一个是基于现实,毕竟还有阿布、三少、整个战队


还有一个就是他们自己的问题




在童扬作为队长受到伤病困扰,战队又成绩低下的时候 明凯没有再一次握紧他的手,反而冷冷怀疑他
觉得是童扬忘恩负义才漫天开价开始
他们之间的信任和感激已经在慢慢耗费了 


等到明凯浪子回头时,童扬已经把信任托付给了别人
他们的结局显而易见,缺失了信任的感情摇摇欲坠



这篇文里的前半段,明凯给我的感觉就是个还没长大的小孩
在赛场上雷厉风行,在感情上迷茫不定 


所以他好像总是在错过,总是在辜负
和童扬在一起的时候,他没能做到只对他一人好 


和阿布在一起的时候,又在纠结痛苦地挽留童扬


不过我觉得这太正常了,


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好的……


不知道是不是记忆总是会去修饰对方,感觉就是美好的细节总是更难忘的,所以歌里才唱“恨总比爱容易放下” 


更何况,你失去的人还立马有了新的对象
比你成熟还比你强🙃 






不过到最后明凯还是长大了的…
他弯下腰捡起童扬和张景焕的照片,看着童扬幸福的笑容的时候,我想他应该已经认清楚他自己的心了 




无论童扬还是不是他的童扬,明凯总归是希望他是幸福的
所以明凯才会想要退役,放下一切,让童扬再选一次 


童扬没选他的时候,他也选择了释怀


因为爱他,所以希望他是幸福的
即使这份幸福这次不是他给的了… 




不过我觉得明凯还是要学会珍惜拥有的,忘掉失去的
你看宠着你,陪着你,让你依赖的布布star多好啊~




 反正我觉得这作者也是真的坏,wuli明凯明明已经长大了,我们作者还要虐他...


最后就是我这篇文章最喜欢的张景焕了,








在我心中简直「堪称完美」
童扬在他职业第一年最灰暗的时候,已经习惯了明凯的鼓励 所以在S5之后,伤病缠身,成绩出不来的时候,迎来了明凯抛下他的坏消息…


然而,这时候我们张景焕就如同天神下凡一样的降临了
哇塞,这里简直应该要配上背景音乐和神级特效才行!!
一个站在世界巅峰的上单,一脸温柔的对他说很期待和他交手,认真努力的为了他学中文,小心翼翼地邀请他rank,真挚又坦诚地鼓励着他


让童扬在上不了场的时期,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原来还是被别人认可,被别人需要


 但是我觉得张景焕的魅力除了温柔,还有理智


初遇时是赛场上的对手,赢了自己,因此对他多了份探究 出于自己的好奇而步步接近,但是却沦陷在他失意的样子中
不忍心也好,不想失去这个对手也好


反正就一冲动来到了上海


但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做出为了童扬抛弃一切的打算
更多的可能是打探,打探下他对自己的心意到底是如何 




不得不说,他挑了个好时机


当童扬撇下明凯匆匆前往机场,问出那句“你是不是喜欢我”,再附上那个大大的拥抱时


 张景焕已经愿意明明白白把自己的心交付于他
所以之后童扬患得患失觉得拖累了自己而矫情不已时
当童扬一步步走向明凯一下抱住他时 


他还可以满腹温柔,轻轻地唤出童扬的名字


可能就在于他在确认了彼此心意后,选择相信他,包容他 




不过张景焕这人还是有点小心思的
毕竟法国的时候就刻了对戒指,那会童扬都还不太认识你好么…
还可怜兮兮地跑来上海又可怜兮兮地想悄悄离开 我觉得在这之前他早已经知道了自己喜欢童扬,但还不能豁出一切去爱毕竟还要实地考察一下童扬的心思的 🙃


你看,艳火开篇的第一句说 


你是满天的繁星,是盛开的花朵,是绚烂的烟火, 但繁星会坠落,花朵会枯萎,烟火会消逝 


我想童杨对于明凯来说
开始是他发现的闪烁新星,之后却在心头摇摇坠落


 明凯对于童杨来说
开始是一朵遥不可及的玫瑰,之后却在相处之中慢慢枯萎 所以张景焕和童扬之间心动的开始
同样像是炸开的烟火,灿烂美妙但之后也会消逝


 不过我自己对爱情这东西,不会要求它永远如初见般动人 

只要能互相信任,共同经营,抵得过似水流年就够了 

显然,在维护感情上张景焕比明凯高出的不止一成


 所以这篇文从头到尾我都站的马荡😁😁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反正这篇文我很喜欢,








如果要一句话总结,那就是 








值得一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了,我还发现可爱的作者还有一篇胖荡
不过看起来好像不太会更了得样子
算了,我只希望你可以多动动笔给我喂点u荡,康荡
我就心满意足了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